close

第17組. 【圖手】花織【湖神】
許願:雪莉X多妮妲
達成協議:諾伊庫洛姆單圖
許願噗:

花織雙方作品下收



花織的作品
undefined 
的作品
【 羈絆的深厚】原文連結
「你這個...令人喜愛的傢伙,為什麼不讓我殺了妳?」雪莉第一次,與多妮妲見面。至少,在這個宅邸,是第一次。多妮的表情,非常的恐怖。邪笑+令人髮指的病嬌眼神,記得,多妮妲應該不是這個個性的。
「或許是設定上有錯誤。」
問了一旁的製造者,沃肯,得到的是錯誤的回答。然而,為何錯誤,會不會處理,沒有一定的回答。雖然多妮妲個性很病嬌,但雪莉卻意外的冷靜。
「你回來了啊?帶你去參觀這個地方。」只見雪莉,帶著無數把小刀。把多妮妲帶離我身邊,就像,必須要一對一一樣。也不出我所料,經過1分鐘,聽見一段對話。
「雪莉,我真的好喜歡你...。」
「就算姊姊喜歡我,也不要帶著那噁心的章魚。」
「雪莉也不是..帶著那醜陋的狗。」
接下來,當然是雪莉小刀揮落的聲音。不知道,當初硬要抽回多妮妲的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她們的故事,我都知道。不死雙子的心,就算是吵架,也不會分離的。
兩人的羈絆,不會因為來到死後的世界,還是分開的。
但....這兩人要鬥到何時?
坐在交誼廳的紅色沙發上,聽著兩個人的對戰聲音,看樣子,不到丑時不會結束。只是,很困擾啊,每次都這樣打的話。
這時,聽見雪莉在說話。
「可以的話,能不能收手了...姐姐?」
「雖然這不是我的願,但,多妮姐姐一來到這個世界。就對著我開打,難道,姐姐生前有著對我的悔恨?不,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但,姊姊,就次收手吧。」
「不可能的,因為...多妮是我的摯愛。我就是要,殺了摯 ....。」
逼不得已,朝著雪莉丟下博士給我的麻醉針。雪莉當然也穩穩地接著,讓多妮陷入沉睡。
「大小姐,很抱歉造成您的困擾。」
多妮沉睡時,首要義務,就是讓雪莉,做出個解釋。總不能,兩個人破壞了宅邸還要厚臉皮的不道歉。不符合,我的美學。
「沒關係,至少,你讓多妮妲冷靜下來了。」
「目前...沒有解決辦法?」
「是啊,只能由你,控制著多妮妲。」
自己的回答,連點訝異都不在。或許雪莉會意識到,自己的先走才導致多妮妲病嬌的個性。在這死後的世界,她也來了。這樣的話,現在看著睡熟的你也不成問題。或許...多妮也比較放心。
與博士告別後,帶著多妮妲,回到雪莉的房間,這裡將變雪莉與多妮的房間。雪莉將姐姐,多妮妲放在我的床上。靜靜地觀察她。接下來,她們的羈絆,會讓我度過這段吵鬧的時光,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wishingwe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