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組. 【文手】【湖神】他摳

許願:羅索瑪格

達成協議:凱倫貝克X夏洛特

許願噗:

 

他摳雙方作品下收


的作品

 

【幸福的理由】

幸福是……能瞧見老師令人無比安心的背影。

幸福是……能聽到老師每天淡笑着在眼前講課。

幸福是……能看到老師雙眸中倒映出自己的身影。

幸福是……能站在老師的身旁,伴隨他到天邊海角。

幸福是……

「老師。」夏洛特喃喃唸出魂縈夢牽的音節,卻好像已經花光了她所有的力氣,無法再吐出任何話語。夏洛特有點難受的抓緊領口,想要舒緩一下胸口的翳悶又無補於事。

「你還好嗎?」蕾米沒聽清夏洛特的低喃,只道是最近身體不適的她因為不舒服而發出的聲音。

「嗯。」緩緩地深呼吸,夏洛特虛弱地扯起嘴角嘗試掩飾。

「你這是想騙誰呢?我去給你跟老師請假吧!」蕾米皺起眉,一臉的不相信。

「不!」夏洛特的臉一瞬間變得更蒼白了。不要再減少我和老師僅剩的相處時間了,不要,不!

夏洛特突然的叫喊嚇了蕾米一跳:「不要也不用這麼大聲啦。」

「對不起⋯⋯」夏洛特也知道自己在其他人眼中是反應過度了。

這麼一鬧,正在和其他聖歌隊成員講話的凱倫貝克的注意力也被吸引過來:「怎麼了?」

「對不起。」兩人連忙道歉。雖然微微的低下了頭,眼尖的凱倫貝克還是留意到這幾天不太舒服的夏洛特臉色發青。

「夏洛特你生病了也沒有多休息嗎?」凱倫貝克不悅地問。

「啊,我⋯⋯」在片刻前才經歷過分離,眼下老師的關心彷彿天籟,夏洛特的臉色好看了不少。

「今天先別練習了,好好休息過再回來上課。」凱倫貝克蹙眉道。

「可是⋯⋯」夏洛特太了解時間拖得越長就越難找機會說清楚自己的心意,下意識地想拒絕讓她離開的話語。

「乖。」凱倫貝克拍拍她的頭讓她聽話。溫柔的叮囑和罕見的強硬讓夏洛特難以抗拒,本來就不怎麼清醒的頭腦迅速的服從在這之下。

 

「老師!」眼見那身影快要模糊,夏洛特不顧一切的大喊。

「夏洛特?」凱倫貝克轉過身,方才淡去的輪廓一下子變得清晰。

「老師,老師我⋯⋯」明明是練習過無數次的話語,一次次的回來不過就是為了這句話,但在這能輕易說出的瞬間,夏洛特一個字也吐不出來。

「你想說什麼?」凱倫貝克的身影又變得更清楚了點。

「老師,我喜⋯⋯我對你⋯⋯」夏洛特此刻比知道老師一聲不響地離開了更恨,難道那力量已經強大到這個地步了嗎?

「夏洛特,老師還有必須要去做的事情。如果沒什麼重要的事情要說,我得動身了。」隨着凱倫貝克的語音落下,他好像又離夏洛特遠了些。

「不!非常的重要!」夏洛特心慌的叫道:「老師我喜歡你!溫柔的老師、悲傷的老師、苦惱的老師,不管是怎麼樣的老師我都喜歡!」

 

尾音異常的響亮以致有幾分違和。

「欸?」

「欸?哈哈⋯⋯哈哈哈。」明白到是怎麼回事的夏洛特在床上坐起來,把臉埋在膝蓋內無力地自我嘲笑。這是在預示即使有說出愛慕之情的機會,其實自己根本也沒有辦法說出來嗎?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這可是自己唯一的心願啊。是的,不過是想要好好的把一切講出來。

以老師為中心,在時空中繞了一圈又一圈,一再回到令人沉溺又厭惡的過去,不過就單純是想說在心中重複了上千萬遍的話。如果有這樣的機會,怎麼可能會說不出來呢,不可能的。

現在就去找老師!只要沒有了那些奇怪的阻礙,自己一定能夠完美地告白的。就算有人早已佔據了老師的身心,這麼多次的努力肯定能讓老師更在意自己一點點吧。就算明知道老師對每一個人都一樣的溫柔,這麼多次的努力肯定能讓老師對自己更特別一點點吧。

 

夏洛特跌跌撞撞地離開了房間,踏遍了聖堂的所有地方,卻依然無法尋到凱倫貝克的蹤影。

「難道老師提前離開了?不會的,每一次都是在冬日祭那天才離開,不會有錯的。」夏洛特拼命地搖頭向自己肯定道。

「夏洛特,你⋯⋯」祭司在看到別過頭的夏洛特竟是淚流滿臉時,訝異得中斷了說話。

「祭司大人。」祭司的神情令夏洛特意識到自己臉上的濕潤,慌亂的抹去淚水後垂首行禮。

「慌慌張張的是出什麼事情了嗎?」祭司對這個乖巧的女孩印象很好,裝作什麼都沒看見,和藹的朝她詢問。

雖然夏洛特很想馬上離開收拾好臉上的狼狽,但得到老師的下落在她而言比什麼都重要:「請問祭司大人知道凱倫貝克老師在哪裏嗎?」拼命壓抑自己的情緒,夏洛特嘗試用最自然的語氣問。

「哦,凱倫貝克啊,剛才有人來找人,說是有重要的消息通知他。他明天還是會來授課的,先回房間去,有什麼等那個時候再說吧。」不只知道大概的祭司只給予了讓夏洛特安心的信息。

「謝謝祭司大人。」夏洛特定下心神行禮告別。

 

也許是因為她生病仍衣著單薄的衝進飄雪,也許是那股奇怪的力量使然,當天晚上她就發起高燒昏睡了。

「蕾米,夏洛特她還沒有醒過來嗎?」

「是的老師。」

老師,是老師嗎?老師主動來看她,是代表情況會一步步的好轉嗎?

朦朧中聽見凱倫貝克的聲音使夏洛特生出了掙扎去清醒的念頭。

「老師⋯⋯」乾涸的嗓子艱難地發出聲音。

「你終於醒了!來喝點水!」擔心了大半夜的蕾米鬆了口氣。

「我來喂吧。」回想起幼時的夏洛特,凱倫貝克不自覺的說。

「啊,啊好的。」蕾米把盛好暖水的杯子遞給凱倫貝克。

「能坐起來嗎?小心點喝。」凱倫貝克輕輕的扶了夏洛特一把。

「老師⋯⋯」比起清水,這兩個字對夏洛特而言更像真正的甘露。沒有人會知道這兩個字包含了多少她小心翼翼地埋藏的愛戀,光是反覆的念着已經能夠生出淡淡的滿足感。

「嗯?」凱倫貝克以為夏洛特有什麼想要跟他說的應了聲。

「謝謝。」努力使自己的動作顯得自然的夏洛特悄悄靠在凱倫貝克的身上。在被他的氣味包圍的剎那,夏洛特的心臟像是在下一秒便要蹦出胸膛,為她早已溢滿的感情騰出空間來。

「傻孩子,怎麼長不大似的。」凱倫貝克忍不住打趣道。

凱倫貝克的默許令夏洛特放膽的蹭了蹭他的肩膀,最後在太過溫馨的氛圍中漸漸睡去。

 

儘管再睡了一整天後高燒終於退去了,可是在凱倫貝克的強烈要求下,夏洛特再回去上課已經是凱倫貝克將要離開的兩天前了。

不出意外地,夏洛特在最後的兩天完全沒有辦法和凱倫貝克對上話。但在這次久違的親近中,夏洛特得到莫名的信心,只要她更努力,終有一天她會追趕上那段距離的。

身陷只有da capo卻未曾標上fine的樂曲又如何,一次次的演奏裏她總會找到coda,到達那個屬於她的結局。

 

走進大聖堂,夏洛特微笑着閉起雙眼,慢慢地唱起了那只有她和老師的變奏曲。

 

 

他摳的作品

 

 

【Unlight/羅索瑪格】關於屋頂破洞與大爆炸的真相

證詞一

  「那個,大小姐您問我為什麼屋頂會破一個大洞嗎?」

  一頭栗色長髮的男孩思考了陣,搜尋著當天屋頂破洞那個時候自己在幹什麼——有了,他點點頭:「那天我和深淵一起在圖書館裡尋找近期的讀物,結果爆炸的衝擊力道甚至讓書架倒了下來、薩爾卡多先生碎碎念了很久啊……」

  「嘿嘿嘿——大概又是那些工程師在亂搞了吧——」

  一旁的娃娃魚生物露出牙齒笑得燦爛,而少年則是拿起書本敲了下牠的頭。

  「不要亂說!母親……呃,就算是『現在』的母親也不會幹出隨便亂炸宅邸的事情的!」

  ……應該吧。

  娃娃魚發誓自己有聽到少年低聲加了這句。

證詞二

  「就『碰』的一聲!然後屋頂就破大洞了!」

  綁著黑色兔耳狀蝴蝶結的少女高舉雙手,明明在宅邸裡面算是驚世奇案的屋頂炸破洞事件,被她說得像是放煙火似的好不開心——而一旁的黑衣男性則是嘆了口大氣。

  「史塔夏,大小姐的臉綠了。」

  「欸欸?真的欸,原來大小姐也會有這種表情!和爆炸一樣有趣!瑪爾瑟斯等等帶我去看看現場嘛、拜託拜託——」

  連忙制止人偶少女捏著人家臉頰的動作,黑衣男子用幾句話允諾讓女孩總算安靜下來後、開口:「我有看到羅索先生與瑪格莉特小姐帶著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進去實驗室。要不要問問他們?」

證詞三

  「大小姐您說要找羅索和瑪格莉特?」

  搔搔短短的髮,額上帶著刀疤的連隊教官指向屋頂破洞的地方:「記得實驗室就在那附近的樣子?去那邊要小心一點啊,有時候我還真是不懂那些研究者、比少女心還讓人不懂的東西……」

  「不要在那邊給我偷放閃,弗雷特里西。殺了你喔。」

  後方冷冷的傳來連隊教官兄長的聲響。

證詞四

  「如果是我會勸妳完全不要接近那裡,親愛的大小姐。」

  惡魔提琴師皺著眉頭,指向前方付之一炬的實驗室殘骸上那一紅一藍的殘影如此說道。「總之我不經過這邊是去不了琴房的,只好等他們兩個結束這場鬧劇再行行動囉?唉,有點麻煩……大小姐?大小姐不要過去啊啊啊!」

  想阻止向前走去的身影,但已經來不及了。

關於當事人的說法

  「給我——停——下來啊混蛋羅索!瑪格莉特也不要和他無理取鬧!」

  身為宅邸裡頭最高存在的人偶少女不顧凱倫貝克的阻止,硬是衝進羅索與瑪格莉特中間暫停這場不知為何而起、還炸掉屋頂的戰鬥。

  「咦——!」

  可以說是同時出聲的兩人先是錯愕,羅索甚至差點衝動的把武器直接丟向人偶少女,但幸好他自制下來。「欸人偶,幹嘛!我和那女人打的正興高采烈,別來插手!」

  「要打架可以,但不要把宅邸給破壞啊,你這『高階工程師』!」最後的職稱帶了點諷刺的語調,人偶少女用力的捏向羅索的腰際,引來對方慘叫聲響的伴奏是瑪格莉特銀鈴一般的笑聲。

  「就和你說對待女性別那樣激烈的,羅索先生。太早進入高潮,還引來其他破壞是很——不妥的行為呢,呵呵。」

  「嘎啊啊啊人偶別捏我也是肉做的——女人!誰太早高潮了!」好不容易掙脫人偶少女的捏腰制裁,羅索走向前拉起瑪格莉特的領子,兩人的臉離的極近:「說的我好像早ㄒㄧ……不對這不是重點,明明是妳的那群陰陽怪氣魔物先把屋頂給撞破的,別什麼都怪在我頭上!」

  雖然被箝制著,但瑪格莉特完全面不改色、只是聳了聳肩膀。「所以是要把錯怪在我頭上囉?當初我們實驗還好好的時候,是誰先出包的?」

  「不要說的是我的小疏失導致這場打鬥一樣!」

  「嗯沒錯,真聰明呢——羅索先生馬上就懂我的意思了,不愧是『高階工程師』。」

  瑪格莉特冷淡的語氣讓羅索差點氣結了,將拉著她領子的手放了下來、只能轉身深呼吸吐氣使自己能冷靜些,把目光轉向人偶少女:「先不要管肇事者是誰,總之這次破壞是我和瑪格莉特所造成的、很不甘願沒錯……但我們還是必須負責。」

  「看在你誠實承認錯誤的份上,那我也跟著負責囉。」聞言,瑪格莉特笑的燦爛。

  人偶少女已經不知道這算是兩人的默契還是怎麼樣了,只能無奈的抓抓頭、順便轉身指示凱倫貝克可以通過這條殘骸般的走廊。

  而後,她指向屋頂破洞裡所呈現的晴朗藍天。

 

  「那就快點動工吧?還有,以後不管是實驗上還是其他方面有衝突、要打架都出去外面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wishingwe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