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組. 【圖手】ifu【湖神】浯月
許願:瑪爾瑟斯x沃肯
還願:馬庫斯圖
許願噗:


ifu浯月雙方作品下收


ifu的作品

undefined 

undefined 

浯月的作品    原文連結
*跟R卡不熟,如有BUG不要介意(艸)
*個性自我流解釋
*擦邊球(???)
───


所有的戰士們聚在大廳等待著大小姐出現,而她終於在某個名字跟甜點差不多的偵探打了第五個呵欠的時候從樓梯上奔下來。
「做好了!做好了!」人偶一臉開心的拿出一把紙條,大聲地宣佈:「抽到上面有畫弗拉姆的就是今天要跟我去森林的人!」

時間先微微倒轉一些。
稍早的時候,人偶一邊優雅地喝著紅茶一邊苦惱著今天要跟哪些戰士出去。考慮每個戰士的個性和配合度不同,還有一些人只會跟特定對象合作無間,但又想試試不同組合,左思右想的終於想到了抽籤這個選項。

現在我們在把時間轉回來。
將所有戰士聚集在大廳的人偶舉著籤說道:「為了讓大家能夠和不同人合作,我決定今天開始都用抽籤的!所以大家趕快排隊抽籤吧!」

於是……
名為瑪爾瑟斯的戰士正一臉愉悅地看著旁邊的博士。
名為沃肯的戰士覺得有些煩躁而且尷尬地迴避視線。
名為馬庫斯的戰士毫無反應只是個馬庫斯。
其他戰士們表情帶著趣味地看著前面兩名戰士。
身為聖女之子的人偶滿意看著這組相關性不大但又有關聯的隊伍。
「好!出發!」人偶不客氣地攀上馬庫斯的肩膀坐好,興奮的像要去遠足般。
就這樣,聖女之子與她愉快的小夥伴們出發去探索森林。

今天的探索狀況可以用「好極了」來形容。
一路上單靠打頭陣的馬庫斯就能處理掉那些竄出來攻擊他們的小怪物們,更不用說他肩上一直扛著他們的大小姐都沒放下來過。瑪爾瑟斯看著機器人一路過關斬將,頗有賞識之意的開口說話:「真厲害,那個機器人。」
「當然,他是我引以為傲的『作品』。」整路都沒有理會旁邊夥伴的沃肯,在聽到關鍵字的瞬間終於打開金口:「僅次於她們。」
不用說出來也知道是誰。瑪爾瑟斯露出別有深意地笑容,沒有回應這句話也沒有說其他的話題,卻讓沃肯覺得背脊發冷。
「大小姐,休息一下吧。」此時瑪爾瑟斯開口。沃肯皺起眉頭,眼看路程所剩不多只需要一下就結束了,為什麼要提議休息?
「雖然很快就會出森林,但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先休息一會,養精蓄銳。」聽起來很合理可是從這男人的口中說出怎麼帶有別的意思?沃肯眉頭皺得更深。
「好啊!我也覺得有點累想休息一下。」大小姐回應,並拍拍馬庫斯讓她下來。
……妳不是全程都給馬庫斯背著嗎?來自其他兩名戰士的心聲。
「那我跟沃肯去附近繞繞預防危險,請大小姐不要離開馬庫斯旁邊。」優雅地向人偶敬禮後,伴隨著人偶交待小心的問候語就這樣拉走了正在掙扎的戰士的手臂往遠處去。
「沃肯R.I.P.。」來自人偶小聲的囈語。

「放手!」甩開抓住自己的手,沃肯揉了揉有些生疼的手腕。
「嘖嘖、明明昨晚是這麼……。」話到一半打住,一根針直接擦過瑪爾瑟斯的頭髮釘上後面的樹幹,而針的主人瞪著他的眼神似乎快燒了起來。
「閉嘴,不然我會直接把針插在你的喉嚨上。」泰若自然地越過瑪爾瑟斯拔起樹幹上頭的針並收起來,沃肯轉身看向瑪爾瑟斯:「昨晚的事我沒辦法當沒發生。」
「你當沒發生的話我會很困擾。」雖然瑪爾瑟斯的表情看起來一點都不困擾。
「……你到底要做什麼?」
「我昨晚就說了,我要你。」
瑪爾瑟斯往前一步使他跟沃肯的距離縮短,只可惜高跟鞋只能讓他和對方平視,沒什麼壓迫感。
「我要你,沃肯。」
「別說傻話了,我們可是同性。你不知道同性相斥嗎?」冷哼一聲,沃肯直接拒絕對方的告白。
「相斥嗎?難道昨晚那樣你還不明白,你跟我並不存在這種問題。」
「不准提起那件事!」
對方的挑釁讓沃肯不再冷靜。
想起眼前這傢伙昨晚直接闖進房間,被他壓在床上告白;被他全身上下摸了一遍,最後還被做了兒童不宜的事,而自己似乎還覺得很舒服。這種蠢事怎麼可以發生在自己身上?沃肯再次抽出針準備直接往對方的臉甩去,但瑪爾瑟斯快一步的將他整個人壓在樹上,連同他的雙手也被對方用一隻手高舉到頭上動彈不得。
「成為我的人。如果你不願意的話,就恨我,然後把我牢牢地記在心裡。」瑪爾瑟斯用空著的手劃過對方的臉,用緩慢、讓人心癢地速度往下撫摸,最後停在沃肯的臀部上:「我會每晚都去找你然後讓你的身體記住我;我會讓你對我恨之入骨又沒辦法離開我,你逃不掉的。」臀部上的手示意般的揉了幾下,沃肯悶哼一聲瞪著眼前笑得有些陰險的男人。
「真是變態。」
「誰叫我這麼愛你?」瑪爾瑟斯抬起手咬去手套,露出白皙漂亮的手撫摸對方的臉,拇指來回摩娑有些乾燥的唇,趁著對方毫無防備的時候將拇指伸進對方的口腔。
「唔嗯!」突入的手指直壓舌根,沃肯只感到反胃,不舒服的感覺令眼睛泛起氤氳水氣。略微粗糙的手指不斷按壓舌頭,並輕輕繞著黏膜打轉,若有似無地滑過上顎和牙齦,惹的沃肯一陣一陣地打顫。被扳開的口腔無法闔上,長時間的張嘴也讓臉頰有些發痠,唾液不斷的流出劃過自己的下巴繼續向下滴落,也濡溼了瑪爾瑟斯的拇指。
看著對方的眼神已經把自己殺了千百遍卻無法反抗,瑪爾瑟斯再次勾起嘴角,無視自己還銜著手套張嘴任其掉落,靠上前伸舌舔去對方下巴的唾液。舌尖順著唾液的痕跡向上爬升到嘴角,從嘴角和自己的手中間的空隙鑽入,同時抽出拇指轉而捏住對方的下巴不讓沃肯有機會闔上,也使他們的唇瓣更加密合。
「嗯、嗯……。」舌頭肆無忌憚地攪動對方口腔內的一切;又如搔癢般地舔舐薄而敏感的內膜,挑起對方的舌瓣並交纏一塊。
沃肯緊繃的身子隨著對方舌頭每一次的動作漸漸癱軟,被抓住的雙手沒了一開始的掙扎,瑪爾瑟斯索性放開對方的手直接捧著沃肯的雙頰並給與更加熱烈地深吻,不斷含咬他的唇瓣及舌尖。

「瑪爾瑟斯!沃肯!奇怪,去哪了?」遠處傳來人偶的聲音,瑪爾瑟斯才依依不捨地放開沃肯,後者則大口大口地吸著久違的新鮮空氣。
「大小姐來找人了。」伸手抹去沃肯唇邊的唾液,瑪爾瑟斯的眼眸裡閃過一絲不悅,但還在任務中所以也無法發難:「不要忘了今晚的『約』。逃去別人那也沒用,我不介意在別人面前演活春宮。」
沃肯看著那張笑臉不發一語地用手再次擦拭自己嘴唇,那根本沒笑的眼睛告訴自己他是認真的,只好打消今晚去蹭馬庫斯房間的念頭……就算他不會有什麼反應和想法,但被人一直看著自己「被幹」什麼的,心裡頭總是會有疙瘩。

「你們巡去哪了?我可是和馬庫斯把後面都清完了。」人偶不滿的嘟起嘴望向兩名戰士。這是在告訴自己以後只要靠馬庫斯就可以打天下嗎?
「真是抱歉,大小姐。路上有些突發狀況。」瑪爾瑟斯笑著賠不是。
知道對方睜眼說瞎話的聖女之子露出了不信任的眼神轉頭看沃肯:「……沃肯,你的嘴怎麼有點紅紅腫腫的?」
「……被突發狀況裡的蟲叮到了。」
「喔……蟲啊……。」人偶聞言發出意味深長的聲音,點頭表示理解但眼神卻往另一個戰士飄去:「這蟲可真大。」
「……大小姐所言甚是。」看來是被發現了。沃肯有些窘迫。
瑪爾瑟斯則笑而不語。

「算了,人到齊就好。回去吧!」體恤今天唯一有在做事的戰士的辛勞,人偶並未像今天一開始馬上攀上馬庫斯的肩膀,而是拉著斗篷的下擺往前走。
最後……
名為瑪爾瑟斯的戰士正思考著今晚該如何讓博士感受到自己的心意。
名為沃肯的戰士想到晚上即將發生的事有些害怕卻又小小的期待著。
名為馬庫斯的戰士依舊毫無反應只是個馬庫斯。
身為聖女之子的人偶在心中搖搖頭對今天的隊伍感到不甚滿意。
就這樣,聖女之子與她各懷心思的小夥伴們踏上歸途。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wishingwel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